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很很很很很很迷惘。。迷惘。


很久都没有写blog了,感觉有点新鲜。今天想发表的就是钱的重要性。
我个人觉得人生一出生其实是很淳朴的,一丝不挂的就来到这个花花绿绿的世界了。
漫漫的成长路程我们开始了解到了钱的重要性,所以我们不停的追求不停的追求。
到底是为什么?人类几时成了金钱的奴隶?错,大错特错,是我们甘愿做金钱的奴隶。
以前的我是个够吃够用够花就好的人,但是为什么现在却是这样?最后我得到了一个可以说服我的理由就是责任,一旦有了责任,你就必须乖乖的做金钱的奴隶,你不做,就什么都没有。你做,至少你有个希望和目标。最后,金钱啊,你快快请我做你的奴隶吧,目前一个月3千就好了。谢谢金钱老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