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今天工作觉得很累哦,而且有点麻木的感觉


yeah,yeah yeah,今天终于可以早放工哦,哈哈,开心开心。但是也有不开心的事情哦,今天有人问我,买45块半的东西给55块半,最后应该要找回多少钱呢?我答了三次,我的答案一样是5块。其实是应该找回10块的,觉得自己很差很没有用哦,到底是我差还是我当时太累了??如果我说是我太累了,我是不是在找着借口逃避问题??有很多的心事很多生活的点点滴滴我到底可以和谁说??blogger小姐吗?唉。。今天看到一本书,书名叫作(人生苦短,做自己就好),听起来好像很容易哦,但是做起来却有一定的难度,如果真的那么容易这个世界就没有自杀的人啦。讲到自杀,我自己本身有很强烈的感受因为我自己也曾经想过轻生过,但是在最后一刻我还是感觉到害怕所以我到现在还是平安无事,哈哈,(人生苦短,做自己就好),如果有谁有机会遇到这本书的话不妨买来看,因为真的很值得。

3 条评论:

may may 说...

做工真的很累的,你的书在那买?

Jacky Chan 说...

buy it at popular o..

may may 说...

我会去买来看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