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今天真的很累很累

今天早上睡醒时还带留着昨晚一点点的醉意,心情当然也是如此。不知道做什么,我感觉快乐好像离我越来越远,而烦恼和无名的压力紧紧的追着我不放。我时常都会幻想我有一个会体贴我的女友,会关心我的女友会关心我今天做工累不累啊?做工时有什么精彩的事情发生啊,等等。但是我的现实实际过得生啊活是完全和我幻想的东西是完全相反的,我可以做什么??我还可以做什么?认命吧。我的好好女友只是会出现在我的梦里;是我在梦里找她的。如果我刻意一直在我的梦里那是多好的,现实世界实在太多无名的压力了。突然想起我妈妈,如果我的女友可以好像我妈妈那样就太好了。也许我的梦想会在等下的梦境里实现哦。现在的我,真的很累很累很累,身累,心也累。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我的脾气也变得很暴躁。也许我需要时间让我休息,好好的让我的心和身慢慢的沉淀和休息吧。

3 条评论:

may may 说...

休息下也是件好事,上次你给我加油,这次换我也给回个加油你,加油吧...

Jacky Chan 说...

谢谢你哦,我们一起加油啦,哦,不是。。你加油吧,我不加油了,我累了,我要停下来休息了。

may may 说...

我好久没上来写东西了
发生好多不好的事情
我不想加油了
我也好累了,不止是身体累,心更累
现在没做工,却还是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