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想轻身的一个星期

哇,长达12天在育才的书展终于结束了,真的是累到我几够力一下的,最累的日子还是第一天和最后一天,因为要拼命的搬东西而且还要快,就好象超人那样快。虽然累但是我很有满足感因为我得到我门市经理和霹雳州区域经理的认同和赞扬,我的区域经理说我是个一个人才,不但如此她还和我的门市经理说‘你终于找到好员工了’。。我说到这里,你一定是很奇怪吧?到底我做了什么他们会那么的欣赏我?原因很简单因为我在台上上演了一场的生动有趣又幽默的主持和司仪,这一场我可以说是让我所有的同事们大掉眼镜,不过这不是全部都归功于我的,是我多年来在佛堂里所学习到的技巧,感恩我有这个学习的机会。哈哈。。你知道吗?之前我己经和我的经理辞职了只不过我的区域经理还不知道这个消息而已。事过几天后,她终于知道了我要辞职的消息,她和我说了一番话,从这番话里明显的是她想留我而且她对我的欣赏,不但如此她还对我说对于我将来升职和加薪的机会。在我和妈妈讨论后我决定好马吃回头草。但是事后我的女友。。。她极力反对和恨我这份工作。后来我们的关系就演变的越来越糟糕了。。。《各位男士,这里有一个重点要告诉你,男生是不可以没有钱的,因为没有钱就会有很多的问题会发生》。。我己经对爱情感觉很恐惧和害怕了,很压力,很烦,因为我不是有钱人的孩子。感谢上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