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休息就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今天终于可以享受休息的滋味了哦,哈哈,很开心哦,原来偶尔不用上班是那么爽的哦。累了就要停下来休息一下然后再继续;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这句话不但可以用在工作上原来还是可以用在爱情上,原来爱情累了是要休息的,要不然就会在也没有力气再走下去了。今天我和女友两个在爱情里煎熬许久的人终于可以停下来,慢慢的休息,停下好好回头看看我们以往走过但错过的风景,也许我们两的步伐太快了错过了一些值得欣赏的风景。今天我们抛开一切不开心的往事,享受和回味当年热恋的滋味,一起去“看戏”,我们看了两套戏,我们看了“transformer 3”还有“kongfu panda 2"然后我们就去“旅行”还好我们赶得及check out哦·要不然就charge我们多钱了哦。哈哈,然后就去吃大餐,我们去了吃全世界最大的roti tisu还有最出名的“弱地的弱度饿”,还有超好喝的“卖罗巴那s"哈哈。。我知道今天我们玩了一整天你也累的了,所以你看完我的blog后就要睡觉了哦,哈哈,因为我知道你今天一定会看我的blog的,哈哈,被我讲对的叻??哈哈,再笑什么?快点去睡觉啦。希望我们以后都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今天辛苦你了老婆。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