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我的人生

今天突然间想写blog,不过我首先就是想和我的老婆说声对不起,最近我的心情不是很好而影响到你,影响到你的学业,对不起。。。今晚,本来很累,差点就要睡着之际,突然想起我没有钱的问题,叹了一口又长又深的气。我一直都再埋怨我自己,为什么我会时常都没有钱的,之前有一份工钱高的工作,但是我被我推了。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的做法是对的还是错的,之前我读大学读到一半放弃了,这件事对我来说的却真的真的很遗憾,我的人生既然画上这种画面,夜深人静时,这种感觉真的很痛。这痛我能和睡讲,我不想和你说是因为是我不想让你陪我一起难过,不过最近我真的真的为钱的问题很很烦恼。。。。我的人生啊,我还可以做什么,突然想起新闻报道卖肾的人,其实他们并不傻只是逼不得已。我深深了解他们的感受。钱啊,为什么你要让我那么难过,这个要钱,那个也要钱,出街要钱,吃饭要钱,打油要钱。我现在很羡慕不凡人家,或者是平穷人家,他们只求平平安安,有饭吃就好了。我也很想像他们那样,做个快乐的平凡,快乐的穷人。真的,平穷的人最快乐。再见了我的x6,谢谢你陪你我一年,明天你要属于别人了哦,记得不要没事lag计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