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伤风与被误会

今天好幸苦哦,伤风了一整天,真的好幸苦哦,一切都怪昨天晚上的天气真的热到爆炸所以才会在客厅睡着了。今天就是代价。我不想吃药,因为只要我睡一个大觉就会好很多了。如果爱情像这样就好了,生病了,睡觉醒来就会好回起来。今天一个人在nike的店逛了很久,看到很多东西都很想买哦,但是没有太多的钱哦,所以就在nike店syok sendiri哦。
唉。。今天被人误会了,我煮了一碗加里鱼蛋给我女友放学后可以吃,结果她回到家吃的时候她生气了,因为我忘记她发热,不但如此,她还误会我说那个加里是煮了magi面后的加里来的,其实啊,宝贝,我是很努力将最好的东西都给你的啊。那个卡里是我煮magi的时候一起煮的,完全没有按章的。。。。。我没有和你解释是因为我不想和你有太多的争吵,原谅我吧。对不起老婆。

没有评论: